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贵州安龙县3万余亩樱桃花竞相绽放
发布时间:2021-02-20 16:20:4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0日电(刘朝富 杨 顺 李和江)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3万多亩玛瑙红樱桃种植基地樱桃花竞相绽放,成片的花海引得游客纷纷前来欣赏。

图为航拍安龙县普坪镇鲁沟塘居委会玛瑙红樱桃种植基地一角。
图为航拍安龙县普坪镇鲁沟塘居委会玛瑙红樱桃种植基地一角。

  据了解,安龙县立足坡地资源丰富的优势,借助国家退耕还林政策,引进实力企业,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以优质品种玛瑙红樱桃为着力点,大力发展樱桃产业,产业带动效应不断增强。截至目前,樱桃产业面积已有3万多亩,覆盖全县9个镇(街道),其中普坪镇基地为其中最大的基地,花期可持续到2月底。

图为基地盛开的玛瑙红樱桃花。
图为基地盛开的玛瑙红樱桃花。

  安龙县南妃樱桃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超举介绍,今年玛瑙红樱桃是丰产年,预计1亩土地产量在800斤左右,安龙县今年有3万多亩投产,投产预计产值是2个亿左右,整个安龙县的樱桃今年收入情况,应该是很好的丰收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