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春节假期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旅游防疫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2-17 17:15:26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7日电  转眼间大年初六到了,春节黄金周也进入尾声,在这新年的一周内,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共接待游客7.65万人次。今年春节假期旅游黄金周,西江旅游热闹有序,截至目前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旅游市场运行目标。

  春节期间,景区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员上岗,竭力保障景区黄金周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增车位、增人手、增设施、增防护、限客流,全体党员干部、景区工作人员,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忙碌到深夜不停歇,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西江千户苗寨着力打造的年味十足又饱含苗族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大受欢迎,景区在常规的30余项文化活动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福牛迎春·西江有礼”“体验打糍粑”“手工苗族技艺展示”“国家级《非遗文化大巡游》”等富有苗族文化特色、接地气的新春活动。

  通过系列喜庆热烈、群众参与性强、年味儿十足的文化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节日大餐,受到游客好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