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中国风歌曲《彩云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07 21:56:0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7日电 日前,中国风歌曲《彩云归》在贵阳市发布。据悉,《彩云归》系以宋词词牌名“彩云归”为题新创的一首中国风歌曲。初创作者是宋代柳永,出自《花草粹编》。新创的这首《彩云归》歌曲由中央民族乐团创作员、当代知名词作家、诗人东郎张超作词、中央音乐学院博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制作人、著名作曲家李凯作曲、中央电视台演出嘉宾、首届上海市百姓歌手大赛银奖获得者刘子骏演唱。

  歌曲在歌手的娓娓倾唱中,予人以无尽的遐想和温暖。整首歌曲以中国风的创作手法,既能穿越古今,又能回到现实,激起人们内心深处对人生感概、对爱情向往及对心中眷恋的那个人的无限期盼和祝福祝愿。歌曲曲风温婉,歌词细腻动人,充满了中华古诗词的意境美,让人回味无穷。

  据了解,《彩云归》系刘子骏2021年伊始发布的第二首单曲,该歌曲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门户网站音乐库发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