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贵阳市乌当区:摄影进山寨 送福到农家
发布时间:2021-02-07 20:22:42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7日电(韩德贵)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阳市乌当区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下坝镇岩山村开展“新春送‘福’乐享农家—“享乌当”送摄影全家福活动,为当地村民送春联、拍摄并赠送全家福照片,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

  岩山村与龙里县谷龙村比邻,距乌当区行政中心30余公里,居住着汉、苗、布衣等民族村民,长期生活在大山深处,全家福照、老人照少之又少。

  85岁的老支书李应隆全家5个儿子儿媳、两个女儿女婿及孙子外甥四世同堂15口人,恰逢周末来看望老人,正巧遇上拍摄活动,全家兴高采烈地拍摄了一张从未有过的全家福。村民彭高亮今年77岁,从来没有拍摄过老人照,更没有拍摄过全家福,拿到照片后,老人激动不已,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当天,摄影人走遍了岩山村的翁簸、拐鲊、大山、大荒土等村民组,拍摄38户村民,70岁以上老人11人,同时送春联和福字30余付,向长年居住在大山里的村民送上了新年的欢乐与祝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