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首届“突破乌江”红色文化研讨会在贵州遵义余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9 20:38:35 稿件来源:余庆县委宣传部

  1月8日,首届“突破乌江”红色文化研讨会在遵义市余庆县举行。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资深研究员耿焱,省市党史专家及县(市、区)党史工作者、嘉宾出席研讨会。

  据了解,1935年1月,在乌江中段100余公里的战线上,中国工农红军从廻龙场、江界河、茶山关三个渡口突破乌江天险,为遵义会议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