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贵州新闻网 >> 图片频道 >>贵阳孔学堂“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年敬老礼举行
  • 贵阳孔学堂“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年敬老礼举行(1/5)

    10月14日,一位老人在喂孙辈吃重阳糕。当日,“我们的节日·重阳”2020(庚子)年孔学堂敬老礼活动在贵阳市云岩区中天花园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70岁以上祖孙三代同堂的家庭,由子女、孙辈向老人奉菊花茶、敬重阳糕、簪花送福。图为活动现场。

  • 贵阳孔学堂“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年敬老礼举行(2/5)

    图为晚辈为长辈簪花送福。

  • 贵阳孔学堂“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年敬老礼举行(3/5)

    图为晚辈为长辈敬重阳糕。

  • 贵阳孔学堂“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年敬老礼举行(4/5)

    图为敬老礼活动现场。

  • 贵阳孔学堂“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年敬老礼举行(5/5)

    图为敬老礼活动现场节目展演。 (张杰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