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3日电(全红蓉)为将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下发的《关于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实施方案》落到实处,及时为江口县退役军人和“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统一制作颁发优待证,邮储银行江口县支行通过前期的积极走访,与江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关系,做好优待证的办理的相关准备工作。

  3月31日,江口县支行工作人员携设备前往太平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当地役军人和“三属”人员现场办理优待证。在太平乡镇府统筹协调下,办理当天许多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积极配合江口县支行人员工作,冒雨前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办理。当天共办理优待证信息采集151户,让太平乡大部分役军人和“三属”人员成功拥有优待证。

  针对剩余五十余户未能当天办理人员,支行决定择日再次办理,为江口县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支行将积极与江口县其他乡镇对接办理,力争将退役军人优待证实现全覆盖。( 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