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3日电 11月22日,省联社六盘水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彭锟赴水城联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水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朱建红就基本情况、百日攻坚工作进展等进行汇报。

  座谈会上,朱建红详细汇报了业务发展、安全生产、普惠金融、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近年来,水城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初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联社党委提出的全省农信发展“一二三四”通知安排部署,持续做强服务、做实基础、做优结构、做好管理、做活机制,在省联社和六盘水审计中心的指导、关心和帮助下,一手抓发展、一手抓风险,审慎经营抓好资产质量,严格审查优化内控体系,进一步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的抓好资金组织,坚持支农支小,不断夯实信用工程,探索城区网点转型,强化队伍建设,以普惠大走访为主要抓手,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融入社会治理。

  彭锟对水城联社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如今面对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的双重压力,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起色,但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还很艰巨,面临发展机遇,发展潜力巨大。水城联社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定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才能解决问题,水城联社要坚持支农支小不动摇,将信用工程当做生命工程,科学授信,提升授信面。二是坚持审慎经营不动摇。坚持做小做好、差异化竞争,依托社区进行网格化管理,推进城区网点转型发展。三是坚持常态化联系。与农民工、农民工亲属常联系、送温暖,关心他们的生产发展、务工收入情况,努力为他们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四是坚持把机制建设作为管理手段。用好绩效指挥棒,让真资格、想干事的人有机会,会干事、能干事的人有舞台。五是坚持监督检查。在年初制定总体目标,持续做好各项工作的后续监督检查,以普惠金融融入社会治理,助推乡村振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