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脱贫攻坚>>正文
贵州贵定农商银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21:41:2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0日电(段雨 万照丽)在新春佳节期间,贵州贵定农商银行辖内基层营业网点拿着对联灯笼和慰问金,深入农户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2021年春节期间未返乡的外出农民工家属以及困难家庭群众,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关心农村留守老人。

  来到黔南州贵定县城关镇龙港村唐家寨肖吉英老人家里,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新年祝福。村民兰成美说,“感谢贵定农商银行对我以及家人的关心,因为新冠疫情,今年丈夫只能在务工地点过年,本觉得有点遗憾和无奈,你们的到来让我们一家人感到社会的真情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农信员工深入了解走访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贷款融资、业务办理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主动关怀外出农民工就业创业、子女上学、老人就医、社保缴纳等情况,积极开展送金融服务进村入户,就农户小额信贷、黔农云、黔农e 贷、便民快贷、黔农村村通、惠农一折通等向农民工家庭进行深入宣传讲解,广泛收集相关意见及建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