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脱贫攻坚>>正文
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公司召开党员驻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9:23:2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0日电 2月5日,贵阳市青岩古镇景区管理公司组织召开党员驻村工作座谈会。特邀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各村居负责人和驻村党员参加座谈会。青岩古镇景区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兼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党员驻村工作进行了总结,同镇党委、政府、各村(居)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2020年,青岩古镇景区管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市旅文集团党委驻村工作部署精神,派遣4名优秀党员驻村,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帮助建强基层党组织和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各村(居)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等方面均取得重大进展,逐步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格局,彰显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下一步,要持续提升巩固2020年度工作成果,认真提炼和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拓宽党员驻村工作的覆盖面,从产业发展攻关突破,建立健全党建联创联建示范点工作制度体系,把党建联创联建示范点工作提上重要工作日程上来。

  会议要求,要通过驻村工作进一步建立起党建联建联创工作机制,逐步形成“政府指导、企业参与、村居合作”工作模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目标,以融合文旅产业发展为创新,按照“典型带动、规范提升、均衡发展、全面进步”的思路,把青岩古镇景区管理公司逐步打造为“文旅融合、产业兴企”的特色主题党建示范点。(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