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脱贫攻坚>>正文
黔南州人民医院深入扶贫点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1:59:42 稿件来源:黔南州人民医院

  2月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黔南州人民医院分三个组分别由党委书记谢治刚、纪委书记李丹、副院长吕廷勇带队,深入到医院帮扶的联系点三都县凤羽街道南岭村、三合街道永康村、普安镇普屯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党委书记谢治刚带队给凤羽街道南岭村送去防护物资。
黔南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谢治刚带队给凤羽街道南岭村送去防护物资。
普安镇普屯村给黔南州人民医院送锦旗。
普安镇普屯村给黔南州人民医院送锦旗。
黔南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吕廷勇带队到三合街道永康村送去防护物资。
黔南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吕廷勇带队到三合街道永康村送去防护物资。

  此次活动,该院领导与派驻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听取“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工作、个人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及医院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等,同时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黔南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随后针对精准扶贫户、独居、特困老人等群体开展走访慰问。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党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祝福。此次共慰问贫困户30户,送去慰问金共15000元。同时为三个帮扶点共送去医用酒精100升、84消毒液100KG、医用口罩900个、医用手套200双、防护服22套、红外线体温枪6把、手消毒液5000ml,合计金额3502元。

 

 
 

  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黔南州人民医院的关心和厚爱。帮扶队员也表示,将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党员使命。(丁美玲)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