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脱贫攻坚>>正文
贵州湄潭农商行:银村党建联动 共促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1-27 19:59:3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7日电(陈余东)近日,贵州湄潭农商银行第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湄江街道办龙泉居党总支第三党小组在龙泉居党总支会议室开展了党建联合会,20多名党员同志及“寨管家”成员参与学习和讨论。

  会议由龙泉居党总支第三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就龙泉居产业分布情况、产业规模、发展优势、整体信用环境以及湄潭农商银行信贷支持情况、产业发展信贷政策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龙泉居党总支第三党小组党员多为村组干部和致富带头人,所辖三个村民组均无不良贷款,信用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本次党建联合会议不仅加强了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同时也宣传了湄潭农商银行的各项信贷产品及金融服务政策,为村民发展产业、创收增收提振了信心,共同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