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脱贫攻坚>>正文
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启动仪式在贵州湄潭农商银行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7 19:56:2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7日电(陈源其 姚益)近日,根据《遵义银保监分局办公室 共青团遵义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遵义农村青年“双创”金融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启动仪式在湄潭农商银行永兴支行举行,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永兴支行负责人陈源其汇报了支行的基本情况。随后,湄潭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袁刚表示,湄潭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银团联动”,积极与县团委沟通交流,通过开展“双创”金融服务,进一步支持湄潭县农村青年创业,后期将从机制建设、活动宣传、信贷支持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永兴镇团委书记陈进对该行开展的支持农村青年创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下一步将加强与永兴支行的沟通交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永兴镇青年创业工作。

  湄潭县银保监组组长杨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大力支持农村青年创业;要以永兴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为辐射点,辐射带动全县相关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抓紧制定活动方案,对农村青年发起广泛宣传,挑选精通业务的金融领域青年骨干及优秀青年企业代表,组建“双创”服务的专家库;要以自身产品为依托,结合当地产业结构,落实对青年创业的贷款发放,发挥地方优势,以金融信贷支持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