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10万吨粮食仓储物流中心大景

仁怀10万吨粮食仓储物流中心大景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5日电(游正玉)近日,记者从贵州红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上获悉,仁怀市10万吨粮食仓储物流中心投入运行。

仁怀10万吨粮食仓储物流中心仓库

仁怀10万吨粮食仓储物流中心仓库

  仁怀市10万吨粮食仓储物流中心属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25527.63m2,仓容10万吨,由2栋标准楼房仓、2栋钢构物流仓综合楼、消防动力器材库以及附属工程构成,是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化技术手段的智能化粮库仓储物流综合管理平台,可提供代收代储、陈粮业务、氮气存储等服务,也可根据企业对酒用原料的不同需求,提供“一企一策”定制酒用原料服务。

  全新的硬件设施、智能化的仓储管理、专业的服务团队、良好的信誉保障,作为全国少有、贵州唯一一家拥有标准楼房仓的仓储中心,仁怀市10万吨粮食仓储物流中心将进一步为酒用原料的质量和安全保驾护航。(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