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遵义市播州区乌江镇充分发挥驻村干部、村医、村干部、志愿者及各村“流动喇叭”的优势,多方合力打好组合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嬢嬢,身体还好吗?这是健康包,里面有退烧药、口罩、酒精等物品。”乌江镇老君关村村干部杨丽为当地老年人送上健康包。

  家住老君关村的86岁村民白光珍接过“健康包”后连声道谢。

  除了老君关村,乌江镇其他4个村(社)也同样忙碌着,组织驻村干部、村医、村干部、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走进千家万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患有基础性疾病的群众送药、送健康知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连日来,乌江镇利用‘流动喇叭’宣传车、发放‘十要、十不要’明白卡等方式,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应对,全力抓好医疗救治,紧盯“保健康、防重症”目标,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延峰、削峰、渡峰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乌江镇副镇长樊若兰说。(来源:贵州省农业农村厅 杨光蓉)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