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日电(记者 杨茜)桐梓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办公室对外发出通知:

  2022年9月2日5时48分,桐梓县疾控中心接惠水县疾控中心电话告知,发现一管核酸检测20混1初筛阳性,其中1人流动到兰海高速桐梓服务区(遵义往重庆方向),经我县疾控中心和县医院再次对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该人员已全程闭环转运至将军山医院。现将此人的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月1日17时驾驶货运车辆(陕KG0726)从惠水出发,22时16分到达兰海高速桐梓服务区(遵义往重庆方向)停车休息,自述全程佩戴口罩未下车(通过视频监控查看此人在服务区确未下车,但监控显示有3人从该货车旁经过)。

  9月2日5时59分从桐梓服务区出发前往四川省达州市,6时36分到达松坎服务区进行闭环管理。

  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9月1日22时16分至9月2日5时59分时间段有在兰海高速桐梓服务区(遵义往重庆方向)活动轨迹的人员,特别是经过货车旁的3人,第一时间主动到就近村、居(社区)、单位报备,接受健康管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人民群众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