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6日电 (廖祝梅) 为全面推进诚信建设,进一步加强商家的诚信经营观念,优化营商环境,仁怀市大力推进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建设,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以“一个店带动一条街,一条街带动一座城”,树立诚信、守法、文明意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我们家是按克数卖,质检秤就非常重要。因此每三个月我们都要去工商部门进行检测,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保障。”黔宝金店销售主管王梅梅正悉心为顾客介绍饰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走进酒都方园荟购物广场,一间间店铺整齐排列,商场宽敞明亮且干净,消费者穿梭在不同的店铺之间。

  在一男装店内,商场管理人员正对服装质量安全情况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标签、警示标识是否齐全,提醒经营户履行好进货查验义务。

  “我们是明码标价,顾客拿回去不喜欢、大小不适合,都可以换。 我们尽量会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他们满意。”男装店员罗应琴表示,在此工作一年多来,顾客满意度高,回购率也高。

  据了解,仁怀市酒都方园荟购物广场商家入驻需要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且员工也会进行入职培训,有八十余家店铺申报诚信经营示范店项目,成功申报的有68家,包含珠宝首饰、服装、彩妆、娱乐、食品等类别。

  仁怀市酒都方园荟购物广场营运总监张春玲:在商家进场前期,我们就会严格的把控,会对整个品牌的授权书、授权的资质以及产品抽样质检,资质审核完成后才会洽谈招商进场。在日常管控中,每个月会对商品进行一次抽样质检,查整个产品进货单、进货渠道以及产品和实物对比。(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