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招聘会现场的企业检索图吸引求职者查看。 瞿宏伦 摄

  中新网贵州遵义6月23日电 (瞿宏伦 蒋祖银)贵州省遵义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23日在新蒲新区遵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提供就业岗位1177个。

  本次招聘会属公益性,涵盖财务管理、教育体育类、卫生健康/医药类、行政管理等专业;52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77个,拟招聘人数11837人。

  “我是中药学专业的,投了一个和中药相关的公司,希望能够求职成功”。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药学专业的李国新说。

图为求职者在求职。 瞿宏伦 摄

  招聘会现场一家运营管理公司经理吴小红介绍:“该公司提供30个岗位,涉及项目、行政等部门,薪资待遇4000元到8000元人民币。对这次招聘会抱有很大希望,期待有毕业生的加入。”

  招聘会主办方负责人希望驻遵7所高校的未就业毕业生现场参加招聘会,不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可选择线上招聘会,力争更多的毕业生在招聘会上达成求职意向。

图为招聘会现场。 瞿宏伦 摄

  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明岩说,希望用人单位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把握机遇,积极推介自己,充分展示自我,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遵义市教育体育局、新蒲新区管委会等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