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0日电   5月10日,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总裁刘利振线上致辞。仁怀市委常委、仁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进与京东集团代表路达开展线上签约。

  此次仁怀市政府与京东集团联手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丰富京东线上白酒板块影响力,进一步强化京东平台高品质好酒用户心智,助推仁怀市酱香型白酒加快进入互联网市场。同时,主力推进仁怀十大名酒的宣传和销售,实现仁怀优质酱香型白酒与京东酒类业务部的产品、营销推广、用户数据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为酱酒爱好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更便捷的购买渠道。京东集团将在品牌活动、品牌宣传以及广告投放等,给予仁怀酱香型白酒相应的流量、资源等支持。双方共同深化酱酒产业智慧供应链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酱酒产业供应链数字化产业升级。

  仁怀作为酱香型白酒的发源地和核心产区,“仁怀酱香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列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榜首。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64.49亿元,其中工业增加值1120.85亿元,占比71.64%。规模以上白酒企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9.9%,白酒包装量完成19.78万千升,同比增长31.5%。酱香白酒产业发展体系标准进一步完善,“仁怀酱香酒”特色产区和“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影响力不断提升。

  京东是世界500强大企业,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在线销售家电、数码通讯、电脑、家居百货、服装服饰、白酒等数万个品牌百万种优质商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