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阳12月8日电 (记者 石小杰)近日,一批存在涉疫风险的泰国进口鲜桂圆流入贵州省赤水市。赤水市8日发布疫情防控提示,请涉及人员立即报告。

  1.11月28日以来在流动挑担水果摊贩外号“七孃”处购买鲜桂圆的人员。

  2.11月28日以来在赤水市大桥九支桥头及大桥上一名54岁短发女性处购买鲜桂圆的人员。

  3.11月29日以来在市中医院大门左侧天天水果店购买鲜桂圆的人员。

  4.11月30日以来在流动车辆水果摊(跃进牌白色小货车,车牌“贵 CMH016”)购买鲜桂圆的人员。

  5.11月30日以来在兴源市场章林水果摊位购买过鲜桂圆的人员。

  6.12月1日以来在赤水市城区一名60岁左右短发女性手推车摊贩处购买鲜桂圆的人员。

  赤水市相关部门提示,为快速找到接触购买该批次水果人员,有效管控风险,请以上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一律居家等待,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