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9月25日电

  中新网贵州新闻月25日电  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在京举行。仁怀获授“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称号。仁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帆代表仁怀领授“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牌匾。

  会议表彰了“十三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管理服务先进单位;授牌第二批中国轻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新评、复评轻工业产业集群;并发布《中国轻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报告》。大会最后还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及赋能分享。

  据悉,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中国酒业协会共同组织的专家组实地考评,最终审定授予仁怀市“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称号。

  近年来,仁怀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坚守质量生命线,坚持生态环境优于产业发展,遵循市场规律,建立健全行业管理体系,树立高端化、品牌化、规模化、标准化的产品生产理念,打造仁怀酱香白酒产区品牌,产区品牌价值逐年上升,仁怀白酒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