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遵义>>正文
贵州余庆:李花绽放引客来
发布时间:2021-03-08 15:29:4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李花绽放引客来 

  李花绽放引客来

  李花绽放引客来

  李花绽放引客来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哨溪村,满山遍野的李花争相怒放。低矮的李树上,开满了李花,一朵朵,一簇簇,一丛丛,一团团,开得那么烂漫,那么活泼,从远处看,花瓣好象洁白无暇的雪花,漂亮极了。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前来赏花踏青,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贺春雨 穆明飞 龙洁)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