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7日电(张洪全 陈晶晶)1月16日,主题为“玉兔迎新春 年货促振兴”的沿河土家族自治县2023年新春“年货节”开幕。

  1月16日,民众利用代金券进行消费。张洪全 摄

  此次“年货节”,旨在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延续消费市场活力,满足消费需求、提振市场信心,打造群众期待、购销两旺、充满年味的“赶集日”,为大家营造浓浓的年味,家乡的年味,舌尖上的年味,记忆中的年味。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参展企业积极开展规模大、品种全、优惠多的促销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回暖。各部门积极搭建平台,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2023年各类促销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表演,《中国节拍》《霹雳舞》《欢乐中国年》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氛围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

  据悉,此次年货节活动在县政府广场举办,自1月16日(农历腊月廿五)开幕,到1月18日(农历腊月廿七)结束。(完)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