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0日电(张家明)2月19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供销联社组织召开2022年黄桃产业发展暨产销对接工作会。玉屏黄桃联合社、玉屏人寿保险公司、玉屏邮政银行以及部分超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主办方供图

  首先,县供销联社事理会主任田永光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签订黄桃产销对接协议。主办方供图

  随后,县邮政银行、县人寿保险公司、各超市负责人及黄桃联合社代表围绕“玉屏黄桃”栽培技术、营销推广、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促进“玉屏黄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是为‘玉屏黄桃’产业谋发展的‘群英会’,大家的发言体现了情怀、体现了水平、体现了责任,实现了‘摸底子、出点子、理路子、护牌子’的目的。同时我们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落实新举措、强化新合力,实现抱团发展,全面维护好玉屏黄桃的好品质、好口碑,齐心协力把玉屏黄桃的品牌做大做强。”田永光表示。

  下一步,县供销联社将牢牢抓住县委、县政府对玉屏黄桃产业重视和支持的大好机遇,在群众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时代背景下,坚持以抓管理、提品质,让玉屏黄桃实现产业化、专业化生产,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包装、统一销售运作,努力将玉屏黄桃打造成有效益、有名气、可持续的中高端农产品,让玉屏黄桃销得更远卖得更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