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5日电 (刘雪锋)梵净山景区联动营销旅游推介15日在贵阳举行,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陈启凤、铜仁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杨春光出席并致辞。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铜仁市梵净古邑集团、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和铜仁市梵旅投国际旅行社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旅游推荐。会上播放了铜仁市旅游宣传片。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知名旅行社及线上OTA销售平台,近20家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梵净山景区联动营销旅游推介会顺利举行,共同助力铜仁文旅产业发展升级。

  近年来,铜仁市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市委、市政府深入挖掘铜仁旅游发展潜力,因地制宜的培育了“一带双核”发展理念,利用铜仁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环境,加快铜仁旅游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推进铜仁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国际旅游游目的地建设,真正实现“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重点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铜仁丰富的旅游资源,铜仁市共有5A级景区1个,世界自然遗产地1个,4A级景区12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12项。近年来,全力打造文化旅游胜地,实现了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一举成名天下知”的历史跨越,成为全球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铜仁市梵净古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光耀说,铜仁是集万千美景于一线,汇多元精华于一身,聚水陆空铁于一体。梵净古邑集团公司作为铜仁最大的文旅企业,自承接“一带双核”项目建设以来,围绕“梵净山”和“中南门古城”两核,以“一带”为连线,通过联动梵净山、中南门景区景点,致力于打造旅游康养综合性休闲文旅基地。铜仁旅游正以全新的视角精彩呈现,正在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转化为政策红利,通过构建“农旅+文旅+康旅+体旅”四位一体的生态旅游圈,梦幻绮丽的碧江九龙洞、万山朱砂古镇、松桃苗王城、江口云舍、石阡温泉,思南石林、德江乌江画廊、印江美女峰、让人魂牵梦绕、流连忘返。诚挚的邀请大家前去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分享铜仁这片热土的无限商机,共享铜仁旅游业的发展红利,共谱旅游业发展新篇章。

  推荐会上,梵净古邑集团还与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成功了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