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0日电 10日,改编自山峰同名中篇小说的院线电影《云在江口》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举行开机仪式。

  《云在江口》是一首青春的田园牧歌,讲述云栖和抹茶在梵净山的一段偶遇。电影通过大学生云栖和抹茶在梵净山的邂逅,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隐喻人生不过三天两夜,也即昨天找寻、今天清欢,明天别离,一夜美好,一夜追忆。

  据悉,“十四五”时期,江口将依托梵净山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着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示范区、铜仁中心城市“一地三区”为奋斗目标,努力把江口建设成为“铜仁会客厅、贵州后花园、中国最美县、世界名小城”,奋力开启江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电影全程在江口县取景,深度诠释江口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产业之美,助力江口文旅产业大发展,借助大屏幕,让江口走向世界。记者现场了解到,该影片预计6月杀青,2022年2月情人节公映。

  活动现场,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总局长张丕民,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周建东,中国电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原电影频道主任阎晓明等嘉宾出席开机发布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