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5日电   4月10日,石阡县人武部组织征兵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赴浙江部队开展新兵回访工作,为新兵们带去了父母和家乡亲友们的问候。

  今年是春季征兵实施的第一年,此次回访是为了解2021年石阡县籍春季入伍新兵在部队工作、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准确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鼓励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军营。

  回访工作人员召集石阡籍新兵进行座谈,询问他们在部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内心想法,跟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苦练军事本领,早日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为家乡争光、为石阡添彩;回访人员还深入新兵宿舍、食堂和训练场地,听取了部队对新兵管理教育情况介绍。石阡籍新兵们纷纷表示,将刻苦训练、练强素质、服从命令、增强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并尽快寄回喜报,为父母增光、为家乡添彩。(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