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6日电(程越)12月26日9点30分,随着多彩贵州航空GY7215航班飞抵凯里黄平机场,标志着兴义=凯里航线时隔2个月后正式复航。

 多彩贵州航空GY7215航班

  为不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保障贵州出行市场“淡季不淡”发展要求,贵州民航集团积极协调航空公司构建省内“支支串飞”航线网络。2023年冬春航季,华夏航空贵阳=兴义,每天五班,贵阳=铜仁,每天一班,兴义=遵义,每周2/4/6各一班。

  多彩航空围绕兴义,完善支支串飞航线网络,包括兴义=铜仁航线,每周2/4/6各一班,此次开通的兴义=凯里黄平航线,每周2/4/6各一班,缩短了黔东南州与黔西南州的空间距离,将浓郁的苗侗风情与山地旅游资源有效整合。

  后续还将开通兴义=荔波直飞航线,更是有效补齐机场航线网络结构短板,进一步完善贵州支线航线网络,提高了支线通达性,助推省内“全域旅游”发展和“快旅慢游”服务体系,助力省内旅游经济增长。(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