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直播选择

  点击进入直播选择

  赏万峰成林  闻万亩稻香

  加油奔跑  兴义真好

  2023万峰林半程马拉松

  即将鸣枪开跑!

  9月10日7:40,贵州卫视、云南曲靖广播电视台、广东惠州广播电视台、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全程直播。央广网、新华网、央视频、中国网、新浪网、新华社现场云、咪咕善跑、百度、腾讯、优酷、抖音、中搜搜悦、新浪微博UC 浏览器、第一视频、优酷、爱奇艺哗哩哗哩、一直播、虎牙直播、企鹅体育、斗鱼直播、龙珠、快手、KK 直播YY 直播、AcFun椰子体育等知名网络平台,动静APP、动静文体旅、百姓关注、Hi贵州、贵州IPTV、黔西南日报社、兴义市融媒体中心、兴义之窗、薏乡兴仁、故事安龙、全域贞丰、天下普安、翠华晴隆、视听册亨、“望谟融媒”抖音号等全国百家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携手将精彩赛事、秀美风光、人文风情呈现在你眼前。

  同时,本次活动还将通过“看中国”联动北京、天津、辽宁、吉林、新疆、四川、云南、福建等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步在IPTV大屏和新媒体端播出。

  本次比赛设在贵州兴义万峰林景区,“磅礴数千里,为西南奇胜”“天下山峰何其多,唯有此处峰成林”,这是385年前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对兴义市万峰林发出的惊叹。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最美的五大峰林之一的万峰林,以其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传递出云贵高原上一声声最美的心跳。

  2023万峰林半程马拉松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6.3公里)两个项目,总参赛规模10008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715人,健康跑6293人。届时,万名参赛选手将在“万峰成林处”加油奔跑,尽享“阳光黔西南”山水画卷。

  万峰林,这个被誉为“山水画廊”的神奇地方,将成为2023年半程马拉松的耀眼舞台!万峰林立,玉带蜿蜒,一步一景,小桥流水,诗酒田园,每一步都踏在自然的怀抱中,每一次呼吸都是与大自然的对话。在这里,你将欣赏到壮美的山水画卷,感受历史人文的沉淀,将在奔跑中收获挑战与超越的快感。

  穿行于茂密翠绿的林间小道,你会感受到空气中芬芳的气息,树影婆娑间迎面而来,仿佛给跑者带来一阵阵清凉与鼓励。密林中的鸟语花香伴随着你的呼吸,让你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之中。

兴义南龙古寨(胡云江摄)

  兴义南龙古寨(胡云江摄)

  继续前行,你将穿过壮丽的山峦,俯瞰着起伏的地貌,宛如仙境一般。峡谷深处的清澈溪水,宛如一条流动的琼脂,让奔跑的你充满力量与活力。而在崇山峻岭之间,那些大胆的石柱更是给赛事增添了一抹独特的色彩。

  万峰林半程马拉松,不仅是一次体力与毅力的挑战,更是一次心灵与自然的碰撞。在这里,你将找到对自然与身体的重新定义,感受到纵情奔跑时的自由与畅快!

智能陪跑光带  邢贵龙  摄

  智能陪跑光带  邢贵龙  摄

  本次赛事,我们将通过全媒体直播的形式,让你亲身感受到每一个精彩瞬间。我们将邀请知名嘉宾和专业解说员,为你解读赛事背后的精彩故事,让你在观赛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万峰林半程马拉松的历史与人文。

  一场属于万峰林的半程马拉松,即将点燃你的激情。无论是亲临现场还是观看网络直播,让我们一起为逐梦的瞬间欢呼和助威!

  
赛事主持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体育主持人 

  评论员  韩乔生

贵州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   苏东方

  贵州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   苏东方

贵州广播电视台黔西南站站长财经节目主持人  王友兰

  贵州广播电视台黔西南站站长

  财经节目主持人  王友兰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