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0日电(李和江)9日,2023年“奔跑吧少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兴义市义龙新区棒垒球体育公园开赛,来自全国15个省、直辖市或自治区的61支队伍1200余人齐聚义龙参加该锦标赛暨夏令营活动的开幕式。

  软式棒垒球运动已在我国上万所中小学中开展,而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中小学生棒垒球比赛,每年举办一次。

  此次软式棒垒球联赛总决赛赛程以年级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将累计有来自全国的3900余名学生参加到此次比赛中。从7月8日运动员报到开始,至7月13日为第一个阶段。第二、三阶段分别为7月18日至22日及7月27日至31日。

  此外,在2023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软式棒垒球联赛总决赛比赛期间,黔西南州还将陆续推出2023年全国软式棒垒球夏令营、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和实验学校授牌等与棒垒球相关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