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4日电(李和江)近日,走进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普安县九峰街道的铭天包装厂,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加工制作各类包装产品,完成一批批订单。

工人们正在加工制作产品。李和江 摄

  据了解,铭天包装厂8月下旬才在普安考察选址,1个多月的时间该厂便完成了一期项目所需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10月1日正式开业。在这么短时间内项目顺利落地投产,这得益于普安县的“管家式服务”。

  为促进项目顺利落地,普安县将项目落地所涉及的单位组成了专班。“不用客户亲自跑,由专班直接帮办、代办、限时办。”九峰街道办事处主任、该专班成员之一的王忠灿表示,专班的组建优化了企业开办流程,加快生产厂房建设,一切围绕客户的需求来服务。

  铭天包装厂是广州市铭天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在普安县投资创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包装生产型企业,主营产品包括酒盒、茶叶盒、奢侈品包装盒、皮制工艺品等。

  “8月21日立项,22日完成选址,24日便完成了工商登记。”广州市铭天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嘉盛表示,项目能快速顺利的落地与当地的大力支持及各职能部门高效的办事效率分不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