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经黔西南州兴义市义龙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兴义市主城区及义龙新区鲁屯镇实施临时静默管理。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黔西南州分公司积极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联通力量。

图为在兴义体育中心进行方舱实验室网络监测。图为在兴义体育中心进行方舱实验室网络监测。

  黔西南州分公司党委班子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召开紧急部署会,启动应急通信保障紧急响应机制。10月9日起,兴义市、义龙新区分公司领导班子赶赴工作岗位严阵以待,24小时值守、名单制管理、吃住均在公司。

  同时,公司组织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及业务发展专题部署会,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确保全面胜利。目前公司食堂物资储备、防疫物资准备及应急抢险物资充足,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在疫情防控一线奋勇向前、勇挑重担,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以“严实精细快”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生产经营有序推进。

  目前,黔西南分公司开通了兴义体育中心方舱实验室应急通信基站和一条500M专线,并对全州涉及党政军、医院、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的331个基站和230条专租线进行7*24小时监控。通过对兴义方舱实验室及义龙核酸检测点进行信号测试,各场景网络运行正常。

  截至10月9日19时,累计出动抢修人员46人次,车辆31台次,确保了网络平稳运行。9日8时起,巡检全州已安装的智能门磁3000余台,共发现平台告警消息8393条,已处理1964条重点告警信息。紧急联系调货665套门磁,于10月10日凌晨运抵兴义市连夜安装。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线路巡检、网络保障、门磁安装、平台调试、环境消杀、后勤保障等方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责任担当。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