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0日电(李和江)9月9日晚,由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贞丰县民营企业贵州宏臻菌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助力抗疫物资达到贵阳。

  “昨天11:00至13:00进行物资装车,从贞丰出发5个小时到达贵阳。”负责押送物资一同跟车到贵阳的贞丰县农业农村局业务员卢雄说到,在当晚大概十点半的时候顺利完成了卸货工作,将物资交接到南明区人民政府。

  据了解,宏臻菌业本次共捐赠了市场总价值37万余元的物资,包含该企业的产品牛肝菌鸡汤过桥米线500件、鲜牛肝菌200件,以及采购的茄子、黄瓜、莲花白蔬菜共4吨。

  “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是上海宏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跨省投资的一家集食用菌研发、生产和推广的农业科技型企业。”宏臻菌业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志伦说到,本次捐赠的物资以企业自身的产品为主,同时考虑到贵阳目前蔬菜方面紧缺于是便增加采购了蔬菜。捐赠的爱心物资为贵阳民众带去了温暖,并祝愿贵阳早日战胜疫情。(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