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3日电(李和江)6月23日,黔西南州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与黔西南州建筑行业协会、兴义市白碗窑商会共同组织开展的税企联席会议在兴义市举行。

  会上,开展了《建筑行业涉税风险提醒》讲座,企业单位现场面对面与黔西南州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业务成员及兴义市税务局风险管理团队业务成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税务知识问答。

  “今天有幸迎来由州、市税务局带来的学习讲座和相关交流。”兴义市白碗窑商会会长钟玉云说到,这次活动为各位企业们提供了与税务干部就涉税业务方面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同时,感谢州市税务局关心企业的健康发展,时刻为企业着想,为企业带来交流机会。钟玉云表示,希望在这次税企联席会议中,大家学有所得,并将所学的知识经验传递给自己所在的商协会、企业,以及身边的其他朋友。一起努力,共同增强相关税务知识,为优化黔西南营商环境助力和打气。

  该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精神,进一步优化黔西南州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全州州建筑企业涉税防风险能力。黔西南州部分商会、协会代表,建筑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