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3日电(李和江)12月2日兴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则戎镇的三所小学捐赠图书,捐赠仪式在则戎镇中心小学举行。

  兴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正品、副部长崔立华,兴义市新联会秘书长汤志刚同志,则戎镇党委副书记吴燕,则戎镇中心小学、硐山小学、则戎学校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汤志刚向大家介绍了新联会捐赠参与捐赠的会员单位以及向师生们介绍了新联会的基本情况。兴义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对新联会这次公益活动给予肯定,将持续关注学校师生们对图书的使用及相关需求,同时勉励学生们用好资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新联会本次捐赠的书籍都是经过精心筛选符合小学生阅读的,由新联会会员单位提供,其市场价值5万余元书籍共1800余册。”汤志刚介绍到,新联会将继续整合会员资源及社会资源,高度关注中小学生学习环境,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做好社会公益。在活动最后,统战部代表、新联会代表与则戎镇中心小学、硐山小学、则戎学校三所学校教师代表完成了书籍交接仪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