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3日电(危梅)时值盛夏,酷暑难耐。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月11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所有职工及时送去了来自省分行工会的关心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供图

  期间,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陈国岭副行长看望慰问了在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对广大职工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送上由省分行工会精心准备的“清凉大礼包”,里面有菊花茶、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的幸福值、增强了归属感,更激发了员工的干劲、鼓舞了士气。下一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工会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员工至上的服务理念,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围绕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大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抓在日常,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切实将对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