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 4月22日电(李和江) 4月22日,由兴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酿酒行业安全公益讲座在兴义市举行。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为发挥会员优势,服务企业、回馈社会,兴义市“新联会”举办系列公益讲座,为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提供交流和学习空间,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和防范未知风险能力。系列公益讲座对外开放,不局限于会员。

  本次讲座是兴义市新联会成立后举办的首个公益活动,由贵州醇酒业公司总工程师、国家级注册高级品酒师、贵州省“十大酿酒大师”、兴义市新联会会长封家文主讲。黔西南州、兴义市有关部门和兴义市新联会成员、兴义市酿酒行业企业、作坊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据兴义市新联会秘书长汤志刚介绍,兴义市新联会将持续举办财税、法律、食品安全、会计、企业管理、健康等方面的公益讲座。(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