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黔西南>>正文
助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0 16:44:46 稿件来源:贵州日报

  1月9日,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兴义举行。

  会上,中国摄影报社发来贺信;宣读了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成立批复文件和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展示了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logo和会旗,并颁发了协会顾问、名誉主席、法律顾问聘书。

  中国摄影报社在贺信中说,长期以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各级摄影组织和摄影人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摄影报社在贵州举办了各类型的文艺惠民、文艺乐民的摄影活动,助力于各地的文化建设,推动了地方旅游经济的发展,衷心期待今后与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共同为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的成立给黔西南州青年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对青年摄影人才的发现和培养,优化黔西南州摄影人才结构,助力青年摄影工作者拍出更多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时代性的摄影精品。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黔西南州委主办,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黔西南州摄影家协会协办。会议期间,黔西南州青年摄影家协会还邀请国内著名摄影师进行摄影专题讲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