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推介会现场。 瞿宏伦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1日电(记者 瞿宏伦)11日,以“龙里之旅·定要有你”为主题的2023年龙里县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暨旅游产业化招商洽谈活动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举行。

  推介会上,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围绕龙里优越的旅游资源、旅游精品线路、旅游招商及相关配套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洽谈现场,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龙里县就当地投资环境、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政策进行了说明,旅行社、酒店、景区负责人等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洽谈现场。 瞿宏伦 摄

  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龙里县通达黔中的旅游集散功能,挖掘更多优质资源,形成与周边县(市、区)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的良好运营模式,进一步提升龙里旅游资源的知名度,为全县涉旅企业搭建更多合作资源,助推龙里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双龙镇·巫山峡谷景区。 瞿宏伦 摄

图为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 瞿宏伦 摄

图为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 瞿宏伦 摄

  龙里县目前拥有国家A级景区10个,其中4A级景区2个、3A级旅游景区8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创建星级酒店4个,其中五星级1个、四星级1个、三星级2个。是一座糅合人文精华、吸纳现代元素、融和山水景观的生态之城。

  推介会前,参会人员及新闻媒体参观了龙里县双龙镇-巫山旅游度假区、云从朵花温泉度假中心、油画大草原景区、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等景区和业态,深入了解当地景区项目规划和特色。(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