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7日电  本地游、近郊游成为了新春佳节游玩的主流,人们都会携亲朋好友一同出门游玩。罗甸县各景区也迎来了一波新年游玩高峰。

  在罗甸县红水河风景区,除了罗甸本地的游客外,还有来自广西邻市的一些游客,景区内热闹非凡。

  现场,游客们在参与跳绳、丢沙包、放风筝等游戏,游戏结束后还可以乘坐摆渡车前往红水河栈道游赏红水河风光。精彩的民俗游戏、优美的风景,都让游客们记忆深刻,体验颇深,也能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感受到罗甸新春的欢乐气氛。

  “我们是从广西过来的,这里离家近,风景也好,趁着过年就带着家人一起来红水河风景区游玩。”来自广西的游客陆先生告诉记者。

游客在大小井风景名胜区漫步百步墩

  游客在大小井风景名胜区漫步百步墩

  在青山翠竹、碧水环绕的大小井风景区,游客们尽情游赏景区的怡人景色。相连碧水的百步墩、山水相间的溶洞群、三流交汇入口处的三江屯堡都成为游客们拍照打卡的胜地,游客们还可乘坐竹筏在水上泛游,体验“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的乐趣。到此旅游的游客还可以开展户外烧烤,或者在景区附近的农家乐品尝到黄豆鸡等农家美味,都让人流连忘返。

  “大小井风景区很美,今年春节过节,就想着带家里人一起来大小井风景区看看。”罗甸市民黄女士说。

  近年来,罗甸立足打造国内大健康养生基地和冬季旅居目的地,统筹用好暖冬气候、大水面等资源优势,以实施旅游“两大行动”“四大提升”为抓手,以阳光(Sunny)、运动(Sport)、甜蜜(Sweet)、慢生活(Slow-life)“4S”元素为支撑,大力推进“旅游+”融合发展,量身定制专属罗甸的“4S”旅居生活,不断擦亮“阳光罗甸 康养湖城”城市名片,推动旅游产业实现新跃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