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4日电(刘美伶)由贵州省委网信办指导,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网信办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谱写贵州新篇章 实现黔南新跃升”网络主题宣传活动13日在贵州都匀市启动。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上,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贵州省委网信办主任、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刘冲,贵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国梁,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文永生为参加活动的媒体代表进行授旗。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是贵州省委网信办2022全年“新起点 向未来”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的收官。将组织新媒体人、网络达人等前往黔南州各地参观,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围绕“五个新黔南”目标任务,设计宣传主题,着力推出一批可视化呈现、交互式传播的网络作品,通过网站、两微一端等网络传播载体进行宣传,综合展示黔南州高质量发展新风貌。

  赵国梁说:“希望各新媒体平台发挥内容优势、资源优势、传播优势、渠道优势,各展所长、相互协同,推出一批接地气、聚人气、有情感、有温度的精品佳作,讲好贵州故事,展好黔南形象,在网络空间共同奏响催人奋进的最强音,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黔南新篇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