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贵州都匀白酒生产、匀酒万亩原粮种植项目签约仪式在都匀举行。

  黔南州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副书记、州长钟阳,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文永生,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都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丽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都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宗良,市政协主席杨青,市领导刘峰、张建、吴清贵、贺太忠,江苏汝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随后,张宗良与朱伟就贵州都匀白酒生产项目进行签约;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与都匀市马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就匀酒万亩原粮种植项目进行签约。

  接下来,都匀市将抢抓国发〔2022〕2 号“建设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和黔南州出台支持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重大历史机遇,按照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打造贵人服务品牌的要求,以最优的环境和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把匀酒作为推动新型工业化重中之重的产业之一,全力支持匀酒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加大统筹协调、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匀酒厂扩能提质,擦亮品牌、打响品牌。两个项目的签约实施,将为都匀市白酒生产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都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