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3日电(记者 石小杰)2022中国桨板俱乐部联赛(黔南站)12日在贵州省罗甸县城东玉湖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桨板爱好者同场竞技,体验水上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项目设单人3000米竞速赛、单人600米技巧赛和龙板200米竞速赛,单人600米技巧赛分为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单人3000米竞速赛分为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青少年组。

  大赛现场,选手们奋力划板、你争我赶,竞争激烈,场面蔚为壮观,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驻足观看,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贵州凯里的选手吴兴强获得单人3000米竞速赛男子组第一名,同样来自贵州凯里的选手黄娟获得单人3000米竞速赛女子组第一名。

  贵州省罗甸县气候宜人,有“天然温室”“贵州小三亚”之称,更有“东方洞穴博物馆”之誉,水上运动的条件优越。本次桨板赛事现场还同步开启了湖畔运动能量场、户外装备展、漂浮市集、户外生活节、户外放映厅和美食品鉴等丰富多彩的营地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