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惠水县政务服务大厅正常对外开放,企业服务、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公安、住房公积金、不动产登记、税务、婚姻登记等窗口均有人在窗,随时为群众和企业办理业务。

  惠水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运用大厅办、网上办、帮代办、预约办、邮寄办、24小时自助服务等多种方式,建立国庆假期政务服务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保障国庆期间政务服务工作正常开展,及时协调处理有关业务办理问题,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便捷贴心办事服务,切实做到政务服务不停歇、不打烊服务。 

  10月1日以来,惠水县线上办件量10余件,窗口办件量 60余件,帮办代办5件,大厅咨询200余人次。

  下一步,惠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提升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办事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店小二”“保姆式”服务。(胡克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