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连日来,入驻贵州惠水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在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纷纷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企业运行持续向好。

  疫情防控期间,贵州东海建设有限公司规定,企业员工进入厂区,必须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场所码,并通过各种宣传方式,提升员工防疫意识。

  “我们公司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工人吃住在厂里面,进出扫码测温登记,车间也在逐步有序地开展生产工作。”贵州东海建设有限公司商务部部长刘娟说。

  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人们在机械运转声中穿梭,认真操控以及监控运作的机器,对重点装置进行维护作业,确保钢铁产品生产线正常运转。

  贵州伊科达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制衣企业,90%的生产工人都来自周边的搬迁群众。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产能不断提升。

  贵州伊科达制衣有限公司计划部部长徐明霞告诉记者,目前制衣厂已经恢复正常的生产状态,员工的复工率已经达到了80%。

  疫情防控期间,惠水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持续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督导,为企业的原料保供、人员流动和销售运输等方面提供帮助,践行“贵人服务”理念,提升营商环境“温度”,激发持续向前的动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惠水融媒体中心 白小婷 杨伟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