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5日电(李国立)  15日,在惠水县好花红景区叶辛好花红书院,美妙的歌声如流水般传来,由惠水文联、叶辛好花红书院举办的好花红·未来星铸魂工程音乐课堂的特邀嘉宾、苗族歌手阿娜丹老师为当地孩子带来的音乐公益课堂吸引了不少爱好音乐的教师、学生和游客们前来参加。

  课堂上,阿娜丹老师不仅与教师交流音乐理论知识和教学技巧,还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的演唱指导,在老师耐心细致地教学下,孩子们对音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动听的歌声不断从他们的歌喉传出,环绕着书院,与夏日的微风一道,让人心旷神怡。

  孩子们说:“老师教给了我们基本的音乐知识,让我们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把音乐学好。”

  “这次来好花红旅游,偶遇孩子们在学习唱歌,我们就跟着一起学习,老师教得很好,今天收获很大。”从贵阳前来旅游的游客宋照云和杨桃高兴地向记者说道。

  阿娜丹老师表示:“非常开心能来参加这个公益活动,希望我的歌声能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也希望在他们的心中种下一颗音乐的种子。”

  此次音乐公益课堂,旨在以音乐为载体作心灵上的帮扶,邀请知名音乐人走进乡村开展公益培训,积极探索服务广大儿童新途径,用心服务儿童,做儿童成长引路人、权益守护人、未来筑梦人。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了音乐的力量,公益的温暖。用心用情展示新时代乡村孩子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为乡村振兴助力。

  当天,主办方还为阿娜丹老师颁发了叶辛好花红书院公益爱心大使证书。(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