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6日电  25日,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人才工作会议在都匀举行。

  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阳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黔南州委黔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命名“黔南杰出人才”“黔南优秀人才”“黔南州第六批州管专家”“黔南州人才示范基地”“黔南州人才基地”的决定》,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郑建国介绍黔南州人才工作情况。

  会议向“黔南杰出人才”“黔南优秀人才”、第六批州管专家代表、“黔南州人才示范基地”“黔南州人才基地”代表颁证、授牌。

  黔南州委书记、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德智出席会议,并代表黔南州委州政府向获得命名的个人、机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扎根黔南、服务黔南、奉献黔南的广大人才和人才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唐德智说,近年来,黔南州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还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黔南州上下要正确看待人才工作的形势和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人才工作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推动黔南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唐德智强调,黔南州要以推动人才工作走在贵州前列为目标,着力解决人才政策体系突出问题、突出解决对人才工作重视不够、氛围不浓的问题、突出解决对企业和各类平台聚才育才功能认识不清、作用发挥不充分的问题、突出解决政策举措不系统、兑现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突出解决人不尽其才、才不尽其用的问题、突出解决人才服务保障不贴心、不到位的问题,让人才在黔南安身、安心、安业,奋力打造贵州人才新高地。

  钟阳强调,黔南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分析人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真正把黔南打造成为贵州人才汇聚新高地。(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