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3日电(邓丕丽 莫金玉)国庆长假,提质改造升级后的福泉剧院场馆全面开放运营,高大上的科技项目以及益智有趣的互动项目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

  走进场馆内,仿佛置身于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光影、造景、声效融为一体,模拟的洒金峡谷、古老神树、葛镜桥、三山街等共同描绘着福泉的人文故事。游客们或是安静地享受光影带来的视觉盛宴,或是身着古风服装,漫步三山街,体验梦回明朝的感觉。

  在VR体验区,狂怒坦克、狩猎风暴、动感VR、疯狂摇摆等多个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体验,游客戴上VR眼镜,置身于虚拟世界中,体验逼真的画面和声音,丰富的肢体动作也引发了众多游客的好奇心和无限遐想,纷纷驻足围观。

  为了增强游客的互动体验感,依托馆内现有资源,场馆内外还增设了寻宝以及猜字谜等活动,让大家感受一场沉浸式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目前剧院开放的场馆以及增设的部分项目是由原福泉古城景区梦归平越剧场升改造而来,“快乐泉机械挑战密室”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已开始试运行,通过不断完善,继续增设了光影秀、VR体验、寻宝游戏等,国庆假期正式全面开放。(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