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3日电 (杨小礼 吴艺飞)  国庆小长假第一天,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的文艺精品进乡村进景区文艺演出在惠水县好花红景区激情上演,全面展示了惠水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唱响了好花红文化品牌,进一步促进惠水县文化旅游大融合,丰富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3日,每天10:30、15:00各一场,精心编排的民族歌舞文艺节目,让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在享受好花红秀美的田园风光的同时还体验了一把少数民族的风韵和热情。

  “我是从广东珠海过来的,惠水这边有很多民族风味,给我的感觉也是相当不错。布依族是个勤劳勇敢的民族,我们觉得这个地方是山好水好人更好,风景特别好。”来自广东的游客张先生说道。

  带着一家到惠水旅游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从湖南过来的,这里很有民族特色,气候也很好,挺好玩的,国庆七天都会留在惠水游玩。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好花红乡村旅游有秀丽的山水风光、浓郁的民族风俗、独特的生态环境、美丽的人文景观。近年来,随着好花红民族文化品牌的打造升级,景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