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中等职业学院赛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7日电(记者 石小杰)9月16日,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黔南州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分别在都匀市和荔波县两个赛场拉开帷幕。

  黔菜制作项目比赛。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是黔南技能人才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黔南州12县(市)精心选拔、各职业(技工)院校优中择优,最终组成17支代表团311名参赛选手,分别在6大赛区参加集中竞赛,其中州选拔赛集中竞赛项目 24 个,推荐参加省赛项目55 个,共计吸引了500余名领域内技能人才参与大赛。

  餐厅服务项目比赛。主办方供图

  大赛将对各竞赛项目前3名的优秀技能人才予以奖励,同时对符合条件的选手将授予“黔南州技术能手”“黔南工匠”“黔南州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花艺项目比赛。主办方供图

  大赛由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黔南州教育局、黔南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协办,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等6所州内职业(技工)院校联合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